2007年9月3日 星期一

2007年8月福馨家聚記錄

以下是由慧開所作的2007年8月家聚記錄。

重要事項宣佈(思穎):
1.思穎:以後分組會更細,副家長-王天福,幹事-蔡梵琳,資訊文宣組組長-孫火戌玲,資訊訊文宣組副組長-鄭慧開,聯絡行政組組長-黃珮瑜,財務組組長-陳騰志。
2.各組組長請於9月16日(日)17:00到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會。
3.以後家庭的聚會形式將會改變,前半個小時講概況、新的家庭成員介紹、消息活動公佈;再來是由家庭組員的專題分享,約略粗淺的介紹自己的興趣與專長。各位家庭組員可以想想自己有何專長興趣可與家人介紹分享。

<新成員感想>
鄭春發
很高興思穎介紹我去上課程,我以前都用頭腦想事情,上完課後才了解到真心是不用頭腦想事情;23日要去上AQ的課,老師說要排除金錢、時間的問題;我也會邀請老婆來上課的。

語淳
上完一階我蠻感動的!公司的經理問我上完課如何?我告訴他以前我會覺得父母親對不起我,現在我會覺得我對不起父母親!以前我都以為老師她們是在斂財;賺錢的方式有很多種,可是老師卻選擇幫助同學決解心中的痛苦這是很了不起的;我在八月底要上二階!

慧真
很高興認識大家來參加福馨家族的聚會。

<家人感想>
思穎:
多愛週遭的親朋好友推薦來上POP,落實關懷弱勢族群的清寒家庭小朋友,透過我們家族的關懷幫助被忽略而需要幫助的人。

有好幾次的家聚都沒有看到祥恩老師,這次剛好碰到他沒有課有來參加我們福馨家族的聚會。最難得是祥恩老師的媽媽和他隔壁家的阿姨特地遠從花蓮來參加我們的家聚,讓我好感動喔!

我們很感謝天福的愛心為我們家聚安排好聚會的地點,這次是在板橋新埔站二號出入口右側一家義大利餐廳用餐,有生菜沙拉、南瓜濃湯、七小福培根及牛肉等多種口味披撒,是道地老外主廚,有天福的地方就有幸福美味!

我很喜歡參加家聚,因為我知道朋友或家人的支持很重要,一個月的聚會在同一個時間有那麼多朋友家人在心靈及感情上大家相互交流支持與勉勵,每個人都在分享她的成長喜悅或煩腦困頓,走出來和我們在一起,一個人很難走的,把你的快樂與煩惱和我們家族分享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