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7日 星期一

4/29的烤肉家庭聚會~感謝大家

這次四月份的烤肉聚會來很多同學
要感謝大家參與~小朋友們最開心了
玩一整天~

這次食材準備是由我和我先生(信樟)負責--->雖然他不克參加
藉由這次準備食材又讓我先生見識到POP的威力^_^
我大伯也準備衛生冰塊讓我們帶去
前陣子偶爾爲了生意上的事~有不愉快
這次卻讓我們夫妻學習合作和溝通~並且增進感情
希望未來~我們倆可以繼續再POP學習成長

但是最重要的要感謝所有的同學~才能如此圓滿成功!!吃到最美味的一餐
*感謝思穎統計人數和分配工作,思穎要帶DD和工作~辛苦妮囉^^
*感謝天福準備食材調味配料和一級棒的廚藝和好喝的濃湯讓大家能吃到最棒的一餐
還有所有的食材十幾箱都是天福幫忙載到烤肉地點唷~^^
*感謝當天有許多自願幫忙烤肉的同學們~充滿熱情的從升火到烤肉給大家吃~
*感謝許多同學幫忙洗菜切菜洗盤子分類~就像一個大廚房一樣!雖然無法一一列出大家的名字
看大家分工合作的精神,真的很感動~
並且有許多爸爸都會洗菜耶!讓我很驚訝~我還剛好看到有爸爸很認真洗雞胗
清的很乾淨~雖然我不記得你是哪位?但是很配服你~相信大家都是好爸爸
回到家我還特別告訴我先生~~
*感謝許多小幫手~幫忙端菜
*感謝自願服務的同學幫忙包三明治給大家充飢(當時大家肚子都咕咕叫了)
*感謝銀杏的水餃和干貝醬
*士偉哥超好吃的炒麵
*還有提供水果給大家享用
*最後當然還有靠大家努力享用阿^__^

另外有同學問我們家海產的網站(yahoo拍賣)
在這裡~http://tw.user.bid.yahoo.com/tw/show/auctions?userID=szhuei_lei&catID=&catIDselect=&clf=&u=:szhuei_lei&s1=end&o1=a&at=true

歡迎大家在問與答詢問,要告訴我妮是POP的同學唷
或是打電話給思慧0920088275~
台北縣市我們會親自送貨到府上
請多多幫我們介紹唷!!感謝大家~~

沒有留言: